Kamis, 04 September 2014

我有另一种水果馅饼的选择

客户服务是所有的客户作为企业老板员工我们都同一时间或其他不得不面对爆冷客户心烦客户是我们该怎么办?

作为一个在企业没有成功的保证。一个企业老板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失去我们的业务,所以出问题的时候,我们客户我们只是接受它走开永远还是我们所追求的满意度。当然,我们常常抱怨,但话又说回来,我们可能不会保持客户

这里有一个建议,是一个满意的顾客更频繁。知道你想,这将让你快乐,你抱怨之前的东西。下面是一个例子

上周我买了一个馅饼在全国的连锁杂货店这是出售,当我去吃饭吧,是我这辈子吃过最糟糕的事情我看了看我的收据交回,并注意到应该是2.50美元馅饼被指控向我4.79美元

在途中到商店我决定,我会问,总退票和新的馅饼当我去到客户服务台我跟那家伙在那里工作我所期待的我的麻烦他说,等一下,走进后台他出来,他叫我去得到一个新的馅饼

当我正在寻找馅饼,我有另一种水果馅饼的选择(第一个蓝莓或南瓜一个关键石灰关键石灰3.00美元比原来的馅饼但是我店里吃过他们,他们总是好的我拿着钥匙石灰馅饼回到服务台解释说,我知道,关键石灰馅饼是好的,问我是否一个袋子。然后,他递给我现金退款,我离开了商店

我会在那家商店再次购物。

我的,当我们客户,我们可以经常得到满意恶劣的情况下通过了解它是什么,我们希望,这将使我们想回来当我们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我们只需要提出要求。这给商务人士一个机会,以节省的关系,我们的方式来获得我们所需要的是快乐

对于客户来说,并不总是容易让他们弄清楚它是什么,会令他们高兴或满意作为企业的所有者准备的建议和员工有权处理的情况是个好主意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我们想要的,以及如何提出要求。记得那是一个很大的成本来获得新客户

1 komentar:

  1. 我强烈推荐本杰明先生为任何需要经济帮助的人提供服务,他们将使你随时满足任何进一步的需求。我再次赞扬您和您的员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服务,因为这对贵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也是对像我这样的客户来说愉快的体验。祝你未来万全。本杰明先生,这是获得轻松贷款的最佳方法,这里有电子邮件。/ Lfdsloans@outlook.com 或与本杰明先生谈 WhatsApp Via_ +1-989-394-3740 谢谢你帮助我再次贷款在我的真诚心中, 我永远感激。

    BalasHapus